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馬、老牛、山羊的談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馬、老牛、山羊的談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馬、老牛、山羊的談話 標籤:老牛作文 大馬虎作文 談話作文 羊的故事作文

大馬、老牛、山羊的談話 

  大馬、老牛、山羊是三個十分要好的朋友。它們各有其職,生活得十分安樂。 

  一天,它們幹完活后,便各自走進自己的“卧室”休息,忽然,山羊先發話了: 

  “朋友們,我天天讓主人擠奶,可真煩那,我很想和你們換一換工作”。 

  老牛也說:“是啊,我也很煩,天天和主人耕地去,我見到挽具、耕地工具就心煩意亂,我恨不得要將挽具咬斷,飛跑到青草地去”。 

  大馬也煩惱的說:“我也有同感,我天天幫主人拉車,我也想換一換工作,挽具我也不想見到,我也想在青草地上飛奔,打滾兒,吃鮮草,這都是我們最想乾的事。可是,不行那!我們還得幹活”。 

  三羊說:“我有一個好主意,可以試一試!我們換一換工作,體驗一天,如果合適,我們就一直幹下去,如果不合適,我們就換回來”。 

  大家“同意”嗎? 

  “同意!” 

  第二天,它們開始行動了。 

  主人來給老牛擠奶,老牛已經年過花甲,沒有奶汁了,山羊去拉車,可是山羊又低又沒力氣,車一動不動,可山羊卻累得走不了路了。大馬去耕地,它飛快得在地里跑着,都把蔬菜踩到了。晚上回來時,它們都感到十分的不合適。 

  這時,他們才明白,一切是不能隨便更換的。

您正在瀏覽: 大馬、老牛、山羊的談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馬、老牛、山羊的談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