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稻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稻田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與我的家人回了故鄉拜年。

  我們坐車來到了這裡,我下了車第一時間就叫到:“姐姐,我們到田裡去玩吧!”說著,我拉着姐姐穿過大街小巷,終於來到了第一階田,我抬起頭一望,那梯田猶如萬丈高的階梯,我怎麼爬啊?這時,姐姐對我說:“別怕,咱們一起上!”我聽了姐姐的話,我鼓起了志氣,決心爬上去。我們整整爬了半個鐘,終於到了梯田最高處的一個小村莊:

  我們從村莊的邊緣放眼望去,枯萎而金黃的稻穀,綠油油的菜心,綠中帶白的白菜,彎彎的荷蘭豆,淡黃的菜花……結合成了一條通往仙境的五彩繽紛的階梯。還有許多小蜜蜂、小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另人流連忘返。這時,我和姐姐彷彿成了小蜜蜂、小蝴蝶,聞着大自然的香氣,歡快地跳着,蹦着。

  鄉村的稻田啊!你四季如春,冬暖夏涼,你比“音樂噴泉”更美麗,比“高科技”更先進!

  廣東省清遠市連州鎮中心小學五年級:歐貝然

您正在瀏覽: 稻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稻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