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八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八哥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上星期六晚上,哥哥給我買了一隻可愛的小八哥,我可喜歡它了。

  它有一身烏黑的羽毛,小小的腦袋,一雙炯炯有神的雙眼,雪白的喙和喙上那酷似雞冠的羽毛,翅膀一半是烏黑一半是雪白,兩隻腳蒼勁有力;我給它取名——小八。

  小八剛來的上午因為沒買飼料我只好和朋友一起去給它挖蚯蚓吃。我騎着自行車去了我的好友之一的楊浩家,我兩拿着鏟子走進了楊浩家對面的一片森林挖。我兩才挖了一夥就已經滿頭大汗,衣服濕的都差不多可以擠出半桶水。腳上和手上的包更是數也數不完!但當我回家將挖到的蚯蚓給小八吃時看它那狼吞虎咽的樣子時,我彷彿忘了之前的辛苦和汗水。

  中午媽媽買了飼料,我不用再去哪裡給蚊子送去新鮮血液了。我一把飼料放在它的旁邊,它就馬上沖了過來用蒼勁有力的腳抓住籠子並不停的叫,彷彿一個幾天沒吃飯的人看到有人拿着吃的衝上去苦苦哀求,希望的到一些吃的一樣。我看它那麼可憐的樣子我就給了它一些吃的,看它吃的滿嘴都是的樣子我不禁哈哈大笑。可它聽見我的叫聲后不理不睬一然我行我素埋下頭吃飼料。

  下午,當我走進房間看小八時。突然!一陣水花濺到了我的臉上和身上,“氣死我也”我生氣的說著,兩隻充滿殺氣的雙眼不停的東張西望着,這時我的目光移動到了小八身上。小八嚇個半死一動不動,雙眼看着我,似乎在祈求我的原諒。它全身濕透了像個落湯雞。我的腦海瞬間出現了一個想法,難道八哥會洗澡?我立馬去查了查電腦原來八哥是一種很愛乾淨的鳥類。“原來是這樣”我不禁大叫了起來!我不再生小八的氣了,我走到他的面前。它看見了我先是嚇了一跳慢慢的它似乎從我的眼神中知道我已經原諒它了這才放了一口氣。

  晚上小八睡著了它把藏進了它的羽毛里,看上去就像頭不見了一樣。可它的腳卻還是用力的抓住鳥籠里內置的鞦韆上,一有動靜它又立馬醒了過來。十分謹覺,像有人要攻擊它一樣。

  小八真是可愛啊!

  海南海口海口市二十小學五年級:鍾運輝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八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八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