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八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八哥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隻小八哥,它的名字叫你好。它擁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個又尖又長的嘴巴,那雙細細地小腿格外的修長。

  它滿身黑色的羽毛,而黑色中又帶有一些白色。它那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使它觀察入微再渺小的昆蟲也逃不過它的眼睛,而那隻尖長的嘴巴也就是它最好的武器。它只吃飼料和昆蟲。

  有一次,我看見了一大堆螞蚱,而我是最討厭螞蚱的了。正在這時,小八哥你好飛了過來,一口一個馬扎,沒過一會,螞蚱“兵團一分隊”就全被消滅了。

  可是,小八哥你好有一個壞習慣,就是老啄人。就像上一次,它籠子里的竹竿掉了,我幫它放回去,它卻反過來啄我一口,真是狗咬呂洞賓,阿不,是小八哥咬胡永俊,不識好人心。

  怎麼樣,小八哥你好可愛吧!

  五年級:胡永俊

您正在瀏覽: 小八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八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