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八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八哥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神氣威武的大將軍,”這個稱號非我家的八哥莫屬了,可別小看它,它一副神氣的樣子,頭昂得高高的,挺着胸,似乎在驕傲地說:“我是將軍,你們誰也不準違背我的命令!” 

  “神氣威武的大將軍,”這個稱號非我家的八哥莫屬了,可別小看它,它一副神氣的樣子,頭昂得高高的,挺着胸,似乎在驕傲地說:“我是將軍,你們誰也不準違背我的命令!” 

  八哥的吃相更是逗得我們哭笑不得!它是一個愛挑食的小傢伙!它的嘴十分挑剔,它先大模大樣地走上前去,叼住一顆食物,津津有味地品嘗着美味,就像一位嚴格的評判師,要是被它嘗出了一點兒毛病,那可糟糕了,它就會毫不留情地揮動它那鋒利的大剪刀,來一個橫掃千軍,食料灑滿了一地,在窗口上蹲着幾隻小麻雀,這正是它們的好時機,偷偷摸摸地飛下來,它們就像一位位負責的清理員,把地上的食物一一吞入餓得咕咕叫的肚子中,它們可細心了,沒有放過一點兒食物,最後麻雀的肚子吃得脹鼓鼓的,便大搖大擺地走了。八哥這才覺得餓了,可是罐子里空空如也,它便放聲啼叫,響起警鐘,似乎在埋怨我為什麼給它這麼少的食物,真是狗咬呂洞賓——不識好人心!可是說來奇怪的是,而八哥又是那麼得節約勤儉。每當身為小主人的我忘記給它餵食的時候,八哥的肚子已經咕嚕咕嚕地叫了,可眼眼前只有一些殘渣碎屑,這可完全不符合它王族的口味,可它一點兒也不講究,它彎下身來,就像一隻雞正在小心翼翼地尋找食物,它是多麼一絲不苟啊!它沒有放過任何可吃的東西,把房間整理得整整齊齊,就像曾經有人打掃過一樣! 

  八哥同樣也是一位傑出的歌唱家。它先開始梳理它那亂糟糟的羽毛,俯下身去喝了口水,來潤潤它的喉嚨,然後它端莊地站在那兒,接着它張開它那強而有力的翅膀,放聲大唱,總是會有一群“小觀眾”來欣賞它的歌聲,小麻雀聽着聽着也會情不自禁地唱起歌來。 

  八哥真是讓我們拿它沒辦法呀!

您正在瀏覽: 小八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八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