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八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八哥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小八哥 

  下關區第二實驗小學 四(5)班 蔣新? 

  今天,我們班的丁?F昊同學帶來了一隻“小八哥”。它剛剛到了班上,興高采烈的,在籠子里跳來跳去。還不時的向籠外張望,像是個對世界充滿好奇的孩子!它的喉嚨里不停的發出各種各樣的聲音。當我們開始上課向郭老師行禮時,這隻聰明活潑的小八哥也向郭老師行禮,引得我們班上的同學哄堂大笑!當我看見這隻小八哥時,我就深深的喜歡上它了! 

  一身烏黑光亮的羽毛。頭上有一撮毛像是球星貝克漢姆的頭髮。眼眶裡鑲嵌着一顆閃閃發亮的“黑寶石”。它的嘴巴又尖又長,像啄木鳥一般。它的翅膀倆旁有些白毛,看上去像一個“八”字,怪不得人們稱它為“八哥”呢!它的尾巴高興時總是會向上翹,傷心時會聳立下來。它一身烏黑光亮的羽毛像是穿了一件燕尾服,尾巴底部有一些白毛,像是鑲嵌在燕尾服上面的白色蕾絲,美麗極了! 

  上語文課時,這隻小八哥總是亂蹦亂跳,不停地叫喚。郭老師在講八哥的外形,說八哥的羽毛像穿了一件燕尾服似的。郭老師剛剛講完,回到了講台上。這隻八哥似能聽懂人話似的,突然叫了起來,又再一次彎腰90度向郭老師敬禮。它那明翠的叫聲像是在說:“謝謝誇獎!謝謝誇獎!”我心想着只八哥可真聰明呀!它的小主人丁?F昊說:“這隻八哥的脾氣十分倔強,你逗它它就是不理你,你不逗它它就會自言自語。”郭老師之前不知道,便一直向八哥問好,可這八哥就是不理你,郭老師的手差點讓八哥咬了一口。這隻八哥可真不聽話呀! 

  這隻小八哥的腿又細又長,是棕黃色的。它總是在我們不注意它是,來了個金“鳥”獨立呢!像是個雜技演員。不只是因為什麼,緊張?興奮?它常常扎開身上的毛,讓自己的身體膨脹得像個皮球,不停的從喉嚨里發出“咕嚕咕嚕”聲音,樣子十分嚇人! 

  它可真是個聰明活潑、調皮、人見人愛的小八哥呀!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八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八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