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故鄉的菜地、稻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鄉的菜地、稻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故鄉——湖南安仁。那裡雖然沒有高聳入雲的樓房,沒有繁華的大街小巷,沒有舉世聞名的名勝古迹,卻有高大的樹木,空曠的田野,翠綠的菜地,辛勤勞作的農民……其中,令我記憶猶新的就是它——故鄉的菜地。

  清晨,公雞站在地上打鳴,新的一天又開始了。幾顆晶瑩剔的露珠鑲嵌在葉而上,顯得格外美麗。一望無際的稻田播撒在這片荒蕪的土地上,遠遠望去就像一塊巨大的翡翠。田裡的水到處流動,給稻穀提供了一個好的營養環境。人站在田埂上看着這片稻田,彷彿自己正和稻田在說悄悄話呢!

  稻田旁邊有一塊菜地,裡面種了許多鮮嫩的蔬菜。水靈靈的大蘿蔔,紅彤彤的辣椒,綠油油的青菜,紫晶晶的的茄子,黃燦燦的土豆,種類不同,可是吃起來就好像進入了一個天然的世界。天然的陽光滋潤着它們,雨水哺育着它們,使這塊菜地長得很好!至今我一看到菜地,腦子裡立刻浮現出老家的稻田和菜地來。

  我一看到菜地,就想到故鄉;一想到故鄉,就想到故鄉的那片菜地和稻田。故鄉的那片稻田;那美好的印象,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啊,故鄉的菜地,你雖然毫不起眼,你雖然不怎麼出名,但你在我的心中永遠是那麼美麗,永遠是一顆閃耀的明珠!我愛你,故鄉的菜地!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故鄉的菜地、稻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鄉的菜地、稻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