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值周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值周日記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9月17日,當聽到大隊輔導員沈老師宣布下周的准值周中隊是我們班時,我心裡不由得高興起來。更讓我欣喜的是,當天我也被選為值周隊員,我的快樂簡直到達極點。 

  值周的第一天,我早早地來到學校,用最快的速度把作業放在組長的桌子上,再把書和文件夾放到位以後,我就拿着值周本和彩色粘紙去值勤了。 

  真的到了崗位上,我才體會到要做一名稱職的值勤隊員可不是件輕鬆的事。那一天,我覺得自己在二樓站了好一會兒,可是宣布我值勤結束的上課鈴聲左等右等就是不響。唉,沒辦法,我只好筆直地站在崗位,上一動也不動。遇到走過的老師依然要招手或行鞠躬禮,遇到表現好的同學還不能忘記給他們發一個彩色粘紙作為獎勵,累得我不可開交。 

  值周的七天的確很辛苦,但是我的心裡很快樂。首先,我覺得很光榮,當值周隊員的牌子掛在胸前,讓我很自豪。其次,每天都能幫一年級的小朋友改正錯誤,讓我很有成就感。一年級的小朋友很頑皮,不由自主地會在走廊里奔跑起來,我就及時上前制止。有時。他們也會大聲說話,可是每次一看到我,他們就放低了說話的音量,看來我的作用還真不小,不是嗎?(指導老師:沈韶華)

您正在瀏覽: 值周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值周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