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周日當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日當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汪老師布置了一項作業:當一天家。我想:當家有什麼難的,不就是做做飯、掃掃地,太輕鬆了。可是,我當過家才知道當家十分不容易。 

 七點鐘,我的鬧鐘響了,我睡眼朦朧地起了床。走進廚房,我先把泡好的豆子放進豆漿機,再把買好的包子放進微波爐里加熱,“叮”早飯做好了。我叫爸爸、媽媽起床吃早飯。吃完飯我看家裡有點臟,就叫媽媽拖地,爸爸擦窗戶,我嘛,當然是整理房間。 

 幹完活以後,我一看時鐘,不禁嚇了一大跳,時針已經已經指向十點了,該去買菜做飯了,我急忙帶上我的小錢包,走向小區的菜市場,到了菜市場,我看着琳琅滿目的菜,不知如何選擇才好,我思考了一會兒,買了幾個爸爸、媽媽喜歡吃的菜,回到家已經十一點了,趕緊做菜吧,一進廚房,我想:奧爾良烤雞是熟的,切好放進盤子里就是一個菜了。那香菇貢丸應該配什麼菜好呢?對了,再來一片紫菜,不就可以來一份香菇貢丸紫菜湯。想到這裡,我立即行動起來。花了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午飯終於做好了,我趕緊叫爸爸、媽媽來吃午飯。 

 這當家還真不容易呢!累人不說,還要注意這注意那,只有把幾個方面同時注意起來,才能把這個活兒做好,才能成為一個合格的當家人。 

指導老師:汪老師

您正在瀏覽: 周日當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日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