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讓人煩惱的周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人煩惱的周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周星期五和周末,當別的同學玩耍的時候,我還在上那無聊的補習班和做那永遠做不完的作業,弄得我非常煩!

  這周,補習班的作業很多,多得做不完。我很想多玩一會兒,因為周末沒有時間玩,所以我想這周星期五英語補習班的老師可能不會檢查作業。由於存在着這種僥倖的心理,我這周沒做英語作業。

  到了星期五的晚上,我去上英語補習班。我一進教室門,老師就叫我交作業頓時我傻眼了:我做都沒做,拿什麼交啊?當我磨磨蹭蹭的拿出作業本后,老師一看,竟然沒做!就把我批評了一頓。媽媽知道這件事後,對我說:“這周把作業做完后,也不準出去玩!‘

  爸爸,媽媽,請你們還我一個快樂得星期天吧!我多麼想像鳥兒一樣在天空中自由地飛翔啊!

您正在瀏覽: 讓人煩惱的周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人煩惱的周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