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玻璃城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玻璃城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玻璃城市,名正言順,就是玻璃做的城市,連衣服都是玻璃做的。為此,你要一直捂住耳朵,因為呻吟聲會不斷的出現。而且你要避免和玻璃發生親密接觸。

  早上,我起床后,由於用力過猛,將玻璃床坐碎了,只聽“啊。”一聲,我立刻從玻璃渣里跳了出來。正好撞到了玻璃牆壁,整棟大樓塌了(我家住在一樓)。“啊。”“好痛。”聲音開始響起。但是更痛苦的還在後面,經過5小時,我們都被送進了醫院。由於這種事故每天發生得很多,我們排了10小時隊才進了搶救室。進了搶救室后,醫生用玻璃鉗將我身上的玻璃碎片一片一片地取下來。由於太痛,我又跳了起來。使玻璃手術床碎了……經過20個小時的搶救,我身上的玻璃都被取了出來。出院后,我們住進了新建的大樓里。

  回到家,我打開電視,電視里正在放新聞:昨天共發生132起樓房倒塌事故,39起輪船沉沒事故,215起汽車撞碎事故……這時,我突然聽見一聲巨響,我向窗外望去,一棟大樓正向我們這邊倒塌。“啊。”聲音再次響起……

  再次出院后,我知道了在房子里不安全,便在公路上散步。這時,一輛玻璃公共汽車駛了過來,撞在我身上。不過,幸運的是??公共汽車是玻璃做的。我又要住院了……

  如果你不相信,就來找我吧。但是你的身體必須好,你的耳朵必須塞上棉花。最重要的是??出事了不要找我。

您正在瀏覽: 玻璃城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玻璃城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