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我家園,保護城市設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我家園,保護城市設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愛我家園,保護城市設施 

  家園,我們都有,家園是我們的家,我們家鄉的城市等。我們都愛自己的家園吧,我想大家一定是這樣的。現在政府機關部門投入了許多錢財建設我們的城市設施,美化我們的城市。是我們的家鄉城市變得美麗極了! 

  就說我的家鄉城市江山吧。以前我覺得在江山玩沒什麼樂趣,可是現在不同了,現在的江山風景如畫,美麗至極,令人流連忘返。現在的江山有了許多的公共設施,又建起了許多的公園安上了許多健身器材,讓人們鍛煉身體。在那裡還可以畫畫、練舞等等。 

  在須江公園裡,綠樹成蔭,曲徑通幽,令人心曠神怡。一群活潑頑皮的猴子在假山上蹦來跳去,在池塘里一群無憂無慮的金魚在在自由自在的嬉戲玩耍、爭搶奪食。那裡還有婀娜多姿的孔雀,還有象徵和平的鴿子等。那裡還能讓你伴着美麗的景色穿着漂亮個衣服照相呢!更好的是還能和小動物們一起照相呢! 

  然而在西山公園裡也是別有一番姿色。尤其是在晚上的時候熱鬧非凡。涓涓細水,慢慢地流淌着,上面忽閃忽閃的。在邊上我們又能打老鼠的遊戲,贏取精美物品。我們又可以坐下來畫水粉畫、照相畫、儲蓄罐等。許多請老年人在西山公園廣場上跳舞,在這裡無論男女老少都可以伴着優美的音樂旋律翩翩起舞。 

  我們的錦繡江山是多麼美麗呀!既然如此,我們又怎能忍心破壞我們的美麗城市呢?保護城市設施人人有責,那就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愛我家園,保護城市設施!

您正在瀏覽: 愛我家園,保護城市設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我家園,保護城市設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