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 

 我坐在時空隧道飛船上,到2066年去太陽城。 

 太陽幾乎用於一切需要能源的地方。太陽城裡的房屋有的像彩色的金字塔,有的像黃色的向日葵,還有的跟這太陽轉,吸收太陽光。 

 馬路上的汽車沒有排氣管,只要有陽光,就能給它增加能量。車速度雖不怎麼快,但不會對城市造成污染。 

 家裡的電視,只要有陽光,就能打開,如晚上想看電視,可以打開蓄能器,讓白天儲存的陽光繼續使用。白天家裡的冰箱,電腦,洗衣機,電風扇,空調,爐子就會自動開啟,晚上自動關閉。 

 人們戴的手錶,用的計算機,馬路上的交通燈,工地上的安全燈……用的都是太陽能。 

 太陽城因為都是用太陽做能源的,所以,太陽城裡十分乾淨、美麗、沒有污染。以前的汽車都會排出廢氣污染空氣,燒的煤炭也污染空氣。而太陽城,天是那樣的藍,樹是那樣的綠,花是那樣的紅。走在馬路上,看不見一點垃圾,沒有一點灰塵。 

  太陽城的學校非常奇怪。同學們進入教室,沒有桌椅,只要同學們到自己的位置上,桌椅就會自動升起來,下課時,又降下去,同學們就非常安全了。老師上課時,寫滿了一黑板的字,會自動消失。教室里的牆會隨着天氣變色、變暖、變涼,讓同學們覺得非常舒適。 

 我在太陽城過得非常開心。我要坐着時空隧道飛船回來了,在想在玩一會兒,但爸爸媽媽急着讓我回去,沒辦法,只好遵從命令了。 

崔靳虎 

學校:田區十九小 

班級:五(1)班 

聯繫電話:2115909 

QQ號:1182339696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