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 

  2050年,地球上出現了一座新的城市——完全採用太用能作為能源的太陽城。那裡住着許許多多的人,我就是其中的一個。 

  聽說英國朋友來我們這裡參觀參觀,我得馬上去太陽城機場迎接他們了,我把他們帶到太陽城門口,指着馬路旁的房子,說:“我們這裡的房子是花苞形的,採用高科技太陽能轉換器,把太陽能轉換為電能。白天吸收太陽能,晚上花苞合上儲存太陽能。” 

  我還給他們介紹我們這裡的汽車,說:“我們這裡的汽車也會排氣,但是汽車裡有加工管,加工後排出的是氧氣。我們這裡的汽車安裝電池,電池沒電了,可以不用到“加油站”去充電,把汽車停在路旁,等幾分鐘就充滿了電。” 

  他們來到我的家,說:“我們渴了有飲料么?”“有。”我說。他們每人要了一杯可樂,我走到飲水機盛了幾杯可樂,他們奇怪地問:“飲水機的水是普通的白開水為什麼能倒可樂呢?”我回答:“因為我們這裡的房子有太陽能吸收器,吸收了太陽的七種光,傳到飲水機里,就能倒出各種各樣的飲料。”很快到了晚上,太陽能微波爐個我們做了豐盛的晚飯,吃完飯,我們來困意,相依相偎地睡了一覺。 

  你們想來這玩么?我給你當導遊。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