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古麗的交友啟示(劇場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麗的交友啟示(劇場版)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系列的搞笑話劇,不定期,如果我有什麼好玩的事情會發的。額,可能會加入一些我熟悉的網友,比如火之曲之類的,還會加一些著名主持人,如朱軍。劇本版的,本集是我的交友啟示,但是,我真的要交朋友哦!我十歲了,有意成為我的師父,師姐,姐姐,哥哥的荷友們在我的留言板上留言哦,注意是我的留言板上。看看誰第一個留言! 

  時間:2010年2月26日13時 

  地點:小荷白雲飄飄網頻道 

  事件:古麗的交友 

  董卿(滿不情願的):嗨,各位觀眾朋友們大家好,下面插播一條交友啟示。作者是一個筆名為“古麗”的普通小女孩。有意者請在他的留言板上留言。 

  火之曲(汗):啥啥啥?交友啟示,OH,天哪!太興師動眾了。 

  古麗(蹦蹦跳跳,興高采烈,大大咧咧的):大家好,我叫劉佳鑫,這是我的真名,筆名是古麗,性格活潑開朗,是別人的開心果,偶爾會突然憂鬱下來,突發奇想什麼的,希望大家能夠跟我交朋友。 

  紫璐婉怡(沮喪):哇……不公平啊,為什麼我跟朱軍申請了N次,都不答應,偏偏答應古麗同學呢? 

  小荷雪(滿不在乎):不演我心愛的動畫片么,那好吧,我還是去看文章——教你怎樣做公主去吧。 

  古麗:影響不小啊,吼吼,我真是大名人啊! 

  希羽靈兒(汗):自我感覺良好過度,我看就是個人名。 

  娃斯妮(負有心機):哈哈,公布一下廣告!聽說我的小說:我的身份我不要了么,古麗可是我的忠實書迷呢! 

  導演(生氣的):喂,幹嘛呢,古麗,你和你們這幫小丫頭趕緊下去,ROOT老師還要叫同學們寫讀後感呢。 

  古麗等人(殺氣重重) 

  火之曲:不想活了是不? 

  娃斯妮:仗着你是導演就逞能哈? 

  希羽靈兒:本大小姐也不是好欺負的! 

  小荷雪:你不覺得你的行為很卑劣么? 

  紫璐婉怡:哼,你竟敢惹毛了我們! 

  空中閃過一顆流星。 

  古麗,火之曲,娃斯妮,希羽靈兒,小荷雪,紫璐婉怡: 

  恭祝大家虎年虎虎生威,如虎添翼! 

  (全劇終)

您正在瀏覽: 古麗的交友啟示(劇場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麗的交友啟示(劇場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