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房子

  轉眼5.12汶川地震發生快一年了,每當我想起那些被廢墟埋葬的生命,總是黯然淚下,將來,我一定要發明一種新型的房屋。

  那種房子是雙層的,可以移動。房子里有特製的電視機,想看什麼節目都能看到,因為它有特製的天線;特製的桌子,摔不壞;特製的床,可以根據不同季節的變化調節溫度;特製的柜子,想裝多少東西都能裝的下;特製的地板,可以變軟變硬;特製的窗子,可以防雷、防電……。

  在房子的一個角落,有三個按鈕,分別是紅.黃.藍三種顏色,天冷的時候,按一下紅色按鈕,就可以取暖。天熱的時候,按一下藍色按鈕,就會帶來一絲涼意。地震的時候,按一下黃色按鈕,房子就可以飛到半空中,遠離地面,躲避高大的建築物。

  這就是未來的房子,這是我的幻想。從現在開始,我要刻苦學習,爭取將來發明這樣的房子,大家等着我的好消息。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