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房子

  現在的房子有很多缺點,家人沒人時小偷就會來光顧,一停水,一停電就會影象很大,要是有一座這樣的房子就好了。

  大門設計了高級的防盜系統,大門上沒有鎖芯,讓小偷無從下手,想要開門就要有一把可以搖控的鑰匙,如果鑰匙丟了的話,就按下大門上的綠色按扭,就會有一個指紋驗證器,凡是沒有登記的人都開不開,只有主人下命令打開大門的時候才會打開,走進大門就是客廳,客廳里非常乾淨,只需按一下功能鍵,比如說:影院就會有機器人過來,幫你調試,一下子就象真正到了影院里,不需出門。

  對了,這幢房子最大個電箱總會儲存一些電量,在電箱處於低電量的時候,房子會根椐天氣來把動力轉為電力,下雨時用螺旋漿和風車,天氣晴時用風車和太陽能板。但是,在長期停電時這二樣可以合併用,停水的時候會有機器收集雨水用過濾網使水乾淨,另外還有蒸餾器……

  要是有這樣一裝房子那該有多好啊!

文 章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