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房子不僅是個調色盤,而且功能齊全,節能環保。

  未來的房子是個調色盤,它可以隨着季節的變化而改變顏色。春天是個播種的季節,房子就變成了淺綠色,像一叢剛從地里探出小腦袋的小草,正在盡情地玩耍。夏天是個耕種的季節,它變成淺藍色,像一汪池水,而我們像小魚樣在快樂地游着。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它變成金黃色,像一個黃澄澄的橘子,讓人看了就嘴饞。冬天是個寒冷的季節,它變成了紅色,房子的四周全是雪,它就像雪地中的一顆燃燒的火種。

  未來的房子有着很多功能。它是一個“太陽發電機”,晴天時候,房子把太陽光全部吸收走,轉變成電能,輸送到千家萬戶,讓人們在家中做好多事情。它是個“溫度調節機”,可以把夏天的熱氣變成冷氣,讓人們感到涼爽;它還可以把冬天的冷氣轉換成暖氣,讓人們不再感覺到寒冷。它還是個“環境美化機”,可以把生活垃圾收集起來,轉換成電能,這樣不僅能保護環境,還能節能。

  未來的房子既環保又舒適,這是厲害極了。

  五年級:任越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