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飛逝,轉眼已經到了30年之後,現在已經是2043年了。現在的房子和以前的大不一樣,在外觀上它已經不是簡單的方形或冰冷的水泥建築,有的是水果形狀,有的是玩具形狀,有的是動物形狀……房子里的很多功能給人們帶來了方便。

  比如,你中午幾點吃午飯,在櫥櫃的屏幕上寫上,等到你中午回來,午飯就做好了,你吃完飯,那自動遙控器,按到洗碗功能,桌子會變成水池,把碗洗乾淨,再按遙控器上的擺碗功能碗就會自動回到原位。

  比如,要看電視了,到沙發上一坐,電視會自動打開,因為電視裝了感應功能,你想看什麼電視,就對電視說,例如,熊出沒第一集。電視自動跳到熊出沒第一集,要想喝水了,對桌子說,想喝什麼,例如,我想喝H2O,桌子會把H2O放在你手上。

  未來的房子只是一個幻想,是人們追求時的一種慾望,想要實現就唯有能力奮鬥,才能有實現的一天,而有實現的那一天,也希望我們每一個人都不要忘記我們最初地自我哦,這是我們共同約定!

  五年級:宋蔚然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