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房子

  山東省臨邑縣師範附小五年級四班  董姜菽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五十年過去了。就讓我這位嚮導來給你們介紹現在的高智能房子。

  首先,這個房子的門是高智能的,它有一個掃描光波,可以掃描到來客的樣子,然後把照片傳給主人。如果主人按紅色按鈕,就代表不認識,門就把他關在屋外不讓他進。

  還有,這個房子的玻璃是夾絲網防盜玻璃。如果小偷企圖從玻璃進來偷東西,那真是不可能。因為玻璃的夾絲網連接着報警系統,如果把玻璃打碎,警報器就會響起來,就會有警察來抓小偷了。

  再就是房子的四壁。牆壁會根據你的心情變換顏色。例如:您今天的心情很好,那牆壁就會變成綠色;如果您今天很傷心,牆壁就會變成藍色。

  還有一個旅遊省錢的方法。那就是可以調節自家房子的大小。外出旅遊時,把房子縮小,隨身攜帶,就可以不用住賓館了。

  未來房子的功能還有很多,就先介紹到這裡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