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房子

  未來的房子是什麼樣子的呢?未來的房子肯定比現在的房子好100倍,為什麼這麼說呢?不用着急,聽我說。

  我要開門回家了,這扇門不需要用鑰匙開門,只要在門邊的顯示屏輸入自已的出生年月日和自己的姓名,大門就會為你敞開。一走進門,無數盞燈接二連三地打開了。隨後,你又會聞到一股菜香味,原來,機器人保姆已經幫你做好飯了。而且,你想吃什麼就吃什麼,你只要遞一張菜單給機器人保姆,機器人保姆就會準時送到你的嘴邊。

  吃過飯了,該洗澡了。一走進衛生間,一陣熱氣迎風飄來。浴缸了早已放過水了,這當然是彈簧手的功勞了,它會在你吃飯時,把熱水給你放好,這樣,你就可以痛痛快快地洗個澡了。對啦!換下來的衣服,彈簧手也會幫你洗。

  終於可以睡覺了,躺在軟綿綿的床上時,耳邊便會傳來陣陣溫柔的曲子,這些曲子讓你很快就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這就是我想象中的未來的房子。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