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顆足球牽動着萬人的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顆足球牽動着萬人的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看那個滿頭金髮的小男孩!他身體微微傾斜着,右腳受傷了也毫不在乎,只是全神貫注的盯着那被夥伴們踢來踢去的球,絲毫也不敢放鬆. 

  瞧那個在他後面挺着大肚子的小男孩兒!他正在嘟着他那小嘴,生氣呢!仔細聽聽,還會發現,他呀!口裡還不時的抱怨,可能是候補隊員吧! 

  快看那個高高的人!誰呀?當然是那個大個子叔叔了!這位大個子叔叔看得津津有味,面帶微笑,我想他應該在回憶他小時候和夥伴們踢足球的情景吧! 

  “請讓開一點,好嗎?”唉?這是誰呀?哦!原來是一位帶紅帽子的小女孩,生怕別人擋住她的視線,把她那小腦袋使勁的往外探呢! 

  看那個摟着小弟弟的少先隊員,他大概來晚了,坐在最邊上,可是他的眼睛卻密切的關注着足球賽. 

  再看那個小夥子!只見他叉着腰,嘟着嘴,還十分氣憤,肯定是他支持的那隊要輸了,正抱怨吧! 

  那個披着風雨衣的小男孩也特地跑來看這場比賽,臉上表情還十分嚴肅. 

  哎? 這是誰家的小狗?它呀!對球賽沒有興趣,正懶洋洋的在太陽光照耀的土地上閉目養神呢! 

  這真是一顆足球牽動着萬人的心啊!

您正在瀏覽: 一顆足球牽動着萬人的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顆足球牽動着萬人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