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的爆米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爆米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一張紙,塗上了五彩繽紛的顏色;童年是一首歌,各種有我的喜怒哀樂;童年是一本書,書中藏着許多有趣的故事……

  張穎鈺是我的好朋友,她還是我幼兒園裡的同班同學,我們兩個都是對方的最好朋友。

  記得那是一個星期六的早晨,陽光明媚。我和好朋友張穎鈺不約而同地來到百色起義紀念館為遊客們講解。那天中午,我媽媽盛情邀請張穎鈺和她的媽媽來我家吃飯。我們剛邁出紀念館的大門,張穎鈺就急如星火般跑到紀念館附近的小賣部去,買了一桶爆米花。

  到達我家后……

  “你買爆米花又不吃,多浪費啊!一路上沒見你吃多少,你不吃就給我吃吧,要不然怪浪費的。”她似乎沒聽到我說的話,只見她不慌不忙地把那一桶“無比珍貴”的爆米花放在茶几上,然後從廚房中端來一口鐵鍋,自信滿滿地看着我,說道:“待會兒你就知道了,小饞貓。”被說成饞貓的我早就習以為常了,不論我一天吃多少食物,百吃不肥,只會長高,這也是我的一個優點呢!

  我全神貫注地盯着她的一舉一動。只見她把開水小心翼翼地倒進鍋里,然後拿了倆勺子,把那桶爆米花全都倒進裡面。接着,她遞給我一把勺子。這時,我恍然大悟,我忍不住冒出一句:“你是想做爆米花粥吧?”她莞爾一笑,說:“正是這樣!”

  話音剛落,我們倆像比賽似的撈着爆米花……知道我們已經筋疲力盡了,她宣布:“開動吧!”我們大吃一頓,坐在一旁的大人們都不禁捧腹大笑。我們都傻傻地笑了,好像自己是世界上第一個吃爆米花粥的人,覺得很有成就感。

  想起這件事,又勾起了我的回憶。童年像電影,又悄悄地映入我的眼帘……

  五年級:葛思函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爆米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爆米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