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好的心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心靈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寶墨園之游

 廣東省廣州市 中星小學五年(2)班 陳小惠

  晴空萬里,我和爸爸媽媽到番禺沙灣寶墨園遊玩。

  一進寶墨園,幾座小橋展現在我眼前,我連忙走過去,發現小河裡有很多魚,真是數不勝數!我高興極了,大聲叫“爸爸媽媽,快來看,這裡有很多魚。”爸爸媽媽聞聲尋來,都不禁驚嘆起來。媽媽給我買了魚食餵魚,餵魚時,大大小小的魚兒爭先恐後地搶東西吃,層層疊疊的魚兒擠來擠去,找不到一點兒空隙。在往裡走一條紅牆白瓷的長廊,兩排茂盛的大榕樹,使風景變得更加秀麗,更加迷人。

  後來,我們發現了一條小溪,裡面有許多小金魚四處逃竄。我高興地拿過魚撈,撈起小魚來。我往小溪里一撈,啊,一條紅色的小金魚乖乖地“坐”在網裡。隨後,我有撈了好幾條魚,有紅的,白的,黃的,橙的,黑的。漂亮極了!

  最後,我們去參觀了玫瑰園,那裡有許多美麗的玫瑰花,紅的,橙的,黃的,白的,紫的,粉紅的,奼紫嫣紅,美不勝收,真是個美麗的大花壇!到了傍晚,我們就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寶墨園。

  寶墨園那兒樂趣無窮,百玩不厭,風景還十分優美呢!下次如果有機會的話,我還要到寶墨園遊玩。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心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