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好的心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心靈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丁鈴鈴”,鬧鐘把我從睡夢中驚醒,我一看正是四點半,心想這次我一定能找到答案。我走出屋子,街上靜悄悄的,一個人也沒有,只有路燈和天上若明若暗的星星。遠出的一切都朦朦朧朧的。 

  “突突”的馬達聲打破了黎明的寂靜,從遠處駛來一輛紅黃相間的衛生車,車上坐着一位年輕的女清潔工,穿着一套藍色的工作服,紅撲撲的臉上,閃出青春的光彩。她架駛着衛生車,認真地打掃每一處、每一個角落,一公里、兩公里,她從沒停下來歇一歇。我800米跑完了,那位姑娘仍在緊張的打掃。正是她的辛苦給這裡的沒一處都留下了文明、健康、幸福。太陽為她露出笑臉,小鳥為她唱歌。這時公路上駛過一輛汽車,車裡的人向她招手致敬。 

  行人們也紛紛稱讚她呢。 

  我跑着跑着,禁不住回頭望着那輛清潔車,心裡有說不出的敬佩之意。多麼平凡而有多麼高尚的工作啊!多麼美好的心靈!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心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