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場足球比賽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足球比賽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的上午,小明和樂樂要去踢足球。小明踢球,樂樂當守門員。小明把球放在腳下,球在小明的腳下旋轉,像個活潑的孩子。他猛的一踢,球在空中畫了個優美的弧線。小明看看球進沒進,一看球沒進,就傷心起來。樂樂跑過來說:”不要灰心,這次球沒進,下次球一定能進,還要繼續努力。“小明回答:”謝謝你樂樂,我知道該怎麼做了。“小明回家練習了一周,他每天都練得汗流浹背。他又去找樂樂踢球了,這次小明經過一周的刻苦練習,他把球踢進了球門,她說:”球進了,球進了!“現在小明每次射門都特別准。

  通過這次足球練習。使小明明白了,只要刻苦練習,就能取得優異的成績。

  三年級:王藝儒

您正在瀏覽: 一場足球比賽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足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