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個書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個書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個書迷 

  古今中外,讀書是人類發展的階梯,而我就是個“全”書迷。這個“全”字的意思是包括歷史書、地理書、科普書、笑話書、名著等等。 

  我每天都讀書,沒書讀就難受,像沒吃飯一樣,所以我每周都會買或借一、兩本書。有些同學可能會問為什麼不去書店讀書呢,原因有兩點:一是浪費時間,二是太吵。當然有時候沒時間去買書,我非常的“餓”,也異常生氣,媽媽不給我代買,非要讓我自己去挑。 

  有一次,上完數奧課,回來吃晚飯都晚八點鐘了,我顧不上做家庭作業,捧着書在桌子上讀,讀到晚上十一點鐘,寫了半小時作業,非常疲倦就睡覺了,臨睡前告訴媽媽明早六點鐘叫我起來寫作業。 

  還有一次,爸爸幫一個朋友修電腦,我坐在沙發上,徵得叔叔同意之後,拿起了厚厚的一本抗美援朝的書讀了起來,直到爸爸修完之後,我才向它告別。 

  讀書帶給我許多快樂,有一節美術課,美術老師讓我們說說中國歷史,全班無一人回答,我欣然回答,自豪湧上了心頭,還有許多同學不知道的問題都問我,秦老師寫辨字組詞,王涵與周英傑還問我這個戎字怎麼讀我說:“是戎,組詞犬戎。每遇到一些關於地理歷史的問題,王涵總會向我請教我總是欣然回答是我感到非常自豪。 

  我愛讀書,就像飢餓的人鋪在麵包上。

您正在瀏覽: 我是個書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個書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