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灰太狼聽從紅太狼的命令,又出去捉羊了。

  此時,羊村裡有一場比賽——我的才華我表演。首先是美羊羊,它跳的舞可動人了!簡直就是仙女下凡。美羊羊表演完是灰羊羊,可是叫了半天,也沒人上場,羊羊們以為是灰羊羊有事,就叫下一個。

  正巧,讓灰太狼聽見了,它把自己裝扮成成灰羊羊的樣子說“我來了!”於是大家就讓“灰羊羊”上台表演,它表演完后,抓起一隻羊,掉頭就跑,因為太興奮,它看也不看手裡的那隻羊,一口氣跑回了它的狼堡。

  回家后,灰太狼一看那隻羊,它傻眼了——那隻羊是假的。它告訴紅太狼,聽完后,紅太狼說:“由於你誠實,獎你一個東西,要不要?”灰太狼說:“要”“平底鍋五下”“不要了,救命”叮、叮、叮……

  太師三附小五年級:竇婷婷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