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杉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水杉 標籤:水杉作文

窗門外是廣闊的大操場,沒有火,沒有水,也沒有太陽。水杉樹旁的四周都是小石子和土塊,渾黃一體,破爛不堪。可是沿着教室的窗戶往下看,每一棵都是高大挺秀。 

  一天課間休息的時候,一連串的對話聲傳了過來。“請你們讓一下,這裡需要掃一掃”清潔工人搖着手中的掃把對站在樹邊的大人說。 

  “這裡很乾凈了,一點石子和土塊堆在樹邊上能保護樹木,一點垃圾還能當肥料”大人們一邊說一邊沒有讓開的意思。

  “不行,垃圾怎麼可以當肥料”清潔工人臉上的微笑消失了,“不是所有的垃圾都可以當肥料的,有些人為了一時的省力把垃圾丟在樹根下,不僅污染環境,還會影響樹木生長。”清潔工人嚴肅地說。“不過這水杉樹很頑強,哪兒需要它,它就在那兒很快的生根發芽,長出粗壯的枝幹。不管遇到風沙還是雨雪,不管遇到乾旱還是洪水,它總是那麼堅強,不軟弱,也不動搖。

  清潔工人只是向大人們介紹水杉樹嗎?不是的,他也在表白着自己的心。 

  指導老師:周水華

您正在瀏覽: 水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