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電毛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電毛驢”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電毛驢”

  銅陵縣實驗小學505  孫銳

  大約2007年7月,爸爸買回來一台“電毛驢”——電動車,想知道這台電動車為什麼叫“電毛驢”?讓我來告訴你吧!

  每次,坐爸爸車子的時候,我總是倒着坐。有一次,爸爸的同事看見了,就說:“小張果老——倒騎毛驢。”因此我和電動車分別有一個新的綽號:“小張果老”和“毛驢”。

  別看它叫“電毛驢”,其實威力驚人,每小時能跑40千米,而且它的“肚子、腹部和屁股”的空間非常的大,裡面可以裝許多東西。最大功能是:可以讓我們的生活更加方便,我和爸爸經常用它來代替我們的兩條腿,但你可別忘了給它“吃糧”——充電。它還具有防盜功能。如果把車子設置成防盜狀態,人家只要碰一下,這個“電毛驢”就會大聲叫起來。它的功能還有很多,每當夜晚的時候,爸爸就會打開燈,頓時,前面的黑暗的地方變得很亮,可以讓我們在行走時更安全。“電毛驢”喇叭的聲音是很大的,讓前面的人立即就知道它來了。

  如果你也有這輛“電毛驢”,你一定會感覺到現在的科技是多麼的發達。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電毛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電毛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