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針葉松和水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針葉松和水杉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針葉松和水杉 標籤:水杉作文 山和水作文 魚和水作文

在遙遠的一個樹林里有一棵針葉林和水杉,他們是在同一天一起長大的。 

  剛開始的時候,針葉林筆直筆直,而水杉卻有點彎曲。因此,人們走過它們旁邊時,都忍不住讚歎針葉林:“這棵針葉林筆直筆直,長大以後一定能成為棟樑之材。不像旁邊那棵水杉,有點彎曲,只能做灶旁的柴禾。”針葉林聽了這些讚美的話,驕傲起來,常常向水杉炫耀自己。水杉卻依然奮發向上。 

  兩年過去了。針葉林和水杉身上都長了小蟲,弄得它們渾身發癢,葉子也變黃了,難受極了。這時,“森林醫生”啄木鳥飛來了,要給它們治病。針葉林怕疼,連聲說道:“不要,不要,我身強體壯,沒事的。”水杉卻勇敢地說:“我不怕疼,快給我捉蟲!”經過治療,水杉的葉子又綠了,而且筆直筆直。針葉林的葉子卻更黃了。 

  一年又過去了。森林裡來了一位園藝工人。針葉林又拒絕了。水杉卻大膽地讓園藝工人給它修剪。水杉變得茂盛了,針葉林卻開始落葉了。 

  又過去了三年,水杉筆直筆直,葉子碧綠碧綠,彷彿滴出了油,而且直入雲霄。針葉林卻快枯死了。

您正在瀏覽: 針葉松和水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針葉松和水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