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寫給祖國母親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祖國母親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祖國母親您好: 

  今天是您63歲的生日,祝您生日快樂!

  1949年的 10月1日 ,您——偉大的東方母親蘇醒了。那一天天安門廣場上人山人海。毛主席站在天安門城樓上莊嚴地宣告“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人民政府成立了”!頓時全國人民一齊歡呼,那是因為您,我們親愛的祖國母親,是您誕生了!您的誕生告訴了世人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

  母親您經歷了多少的磨難才走到了今天。還記得,八國聯軍火燒圓明園嗎?還記得,中日《甲午戰爭》嗎?還記得,“九一八事件”嗎?……。然而正是因為這些的國恥家恨,才使得母親您有了反抗的決心,您不畏困難,帶領着我們走向了今天的美好的生活。因為陽光總在風雨後。

  從1949年您的誕生到現在已經整整過了63年,您已經從過去那個世界上不惹人注目的小國家,成長為如今世界上十強國家之列了。2008年我們成功的在北京舉辦了第29屆奧運會;2009年中國嫦娥一號衛星準確的落入月球;2010年在上海成功的舉辦了世界博覽會;2012年神舟九號成功發射以及蛟龍號7000米海試成功等等這些意味着母親您在世界的東方已經冉冉升起!中國母親我們為您感到自豪,為您感到驕傲!

  因為您的自強不息,我們才得以過上了幸福美滿生活。我們感恩您——偉大的母親!感恩您給我們帶來的輝煌,讓我們得以享受生活中的溫馨。

  雖然,近期釣魚島事件一直困擾着您,日本想通過“購買”的方式實現釣魚島所謂“國有化”,這是對母親您的侵犯,我們是決不允許的!對此,作為您的孩子,我是非常憤慨。親愛的母親,我要對您說:“我會為中華之再度崛起而努力讀書!”我還要對您說:“我會銘記少年強則國強;少年富則國富,我會在您的懷抱中成長,好好學習,用一顆感恩的心來報答您,把您建設得更美,讓您這顆屹立在世界東方的明珠更加璀璨”!

  此致!

敬禮!

  您的孩子:李欣倚(田區十八小)

  2012年10月1日

(祖國母親生日之際和祖國母親說說心裡話,感恩祖國母親給我們帶來的幸福生活,我們要更加努力學習報答母親的恩情,保衛母親。)

您正在瀏覽: 寫給祖國母親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祖國母親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