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祖國母親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祖國母親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祖國母親: 

  您好! 

  您經歷風風雨雨,走過了六十年艱辛歷程;您經歷了許多磨難,迎來了一個個輝煌! 

  隨着時代的發展,人們的生活水平在不斷提高,越來越富裕了。以前 ,人們吃不飽,穿不暖,但現在不僅物質條件提高了,而且精神財富也很充足。您瞧,舊式自行車換成了電動車、摩托車、甚至出現了大量的私駕車,遇到放假時,人們有的在家,或者到飯店家人朋友歡聚一堂,更有的一起出去旅遊。現在,我們富裕了,這可得謝謝您和政府啊! 

  國家發展離不開科學技術,少了科學技術,這個國家就會衰敗下去。我國是一個強大的國家,科學發展的速度如火箭一般,也就是因為這個,神五、神六、神七托載着十三億中華兒女火熱激情的心飛上藍天,飛向太空,飛向宇宙……我堅信:不久的將來,神八,神九等飛船會陸續飛向太空,完成中華民族這光榮而又艱巨的任務。這幾次,我看到您笑了,笑得那麼燦爛…… 

  2008,本該是一個歡樂年,吉祥年。但突如其來的雪災、地震、金融危機等災難如同噩夢似的,向您悄無聲息的襲來。您消瘦了,往日的笑容消失了。但是,中華民族自古以來就是一個不服輸的民族。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所謂災難無情,大愛無邊!沒有什麼能夠動搖我們團結互助的愛心,沒有什麼能夠動搖我們戰勝災難的決心。聽啊,全國人民賑災“集結號”已經吹響!看啊,大家踴躍捐款,各地捐贈的物資,救濟備用金來了。每人獻出一份小小的愛心,您的13億兒女就是13億份大大的愛心!我們堅信:在祖國您的陽光照耀下,我們一定能和災區同伴齊心協力,共度難關!讓我們心手相牽、共鑄愛的長城! 

  祖國母親,您好偉大,我們為有您這樣的母親而驕傲!我永遠愛您…… 

  祝偉大祖國永遠繁榮昌盛 

  您的女兒:施佳珉 

  2009年6月1日

您正在瀏覽: 給祖國母親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祖國母親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