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祖國媽媽:

  您好!

  五千年來,您的光榮歷史被多少人讚揚,作為您的華夏兒女,我們有多麼驕傲!奧運會舉辦的多麼成功,令多少外國人對中國人刮目相看。“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這回也該讓我們炎黃子孫驕傲驕傲!

  我是個農村孩子,以前每逢下雨天回老家時,走過那坎坷的泥路都要被濺一身泥,那深一腳,淺一腳的泥坑使我們都不敢回老家了。可現在農村大變樣了:道路寬了,平坦了,農民伯伯們的腰包也鼓了,再也不過爺爺那時吃了上頓沒下頓的日子了。家家都是小康生活,房子重建、冰箱、空調、洗衣機……家家有。九億農民朋友能不笑哈腰嗎?

  瞧!一對老爺爺老奶奶互相攙扶着去公園散步呢!臉上樂開了花,這不有了保險,有了養老工資,他們還怕什麼。現在路邊開滿了小店,再也不用到老遠的鎮上去買東西。喲!連自行車都改成了摩托車、電動車,有的還開上了小轎車,奧迪,五菱……農村人也過上了城市的生活。不信,你瞧瞧,一大早,老奶奶們個個也跳起了健身舞,老爺爺們有的看報,有的下象棋,嘴裡還不時的唱上幾句。這不,最近又有了戲曲興趣班大家都紛紛報名……祖國媽媽,每當我看到這一切,我無不為您驕傲,為您自豪!苦日子已經過去,人們最需要的是歡笑,是幸福。這再也不是夢想了,因為我們已經掉進了幸福窩裡出不來啦!!!華夏兒女們都為您的繁榮昌盛而高興。身為您的華夏兒女我們驕傲,我們可以大聲地說:“我是中國人!!!”

  祝祖國媽媽:

長命億歲!繁榮昌盛!萬事如意!

您的孩子:林銳龍

2010年6月15日

  江南明珠小學五年級:林銳龍

  指導教師:鄭老師

您正在瀏覽: 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