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祖國母親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祖國母親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祖國母親 

  您好! 

  我為您自豪,因為您是我的面前,您的悠久歷史,您的軍事力量,您的國家棟樑,您的物產豐富、、、、、、 

您擁有960萬平方公里的遼闊幅員。想當年慘不忍睹的“南京大屠殺”日軍在南京屠殺了中國軍民19萬人,僅收埋被零散殺害的屍體就達15多具,被屠殺總數達30萬人以上!日本鬼子搞得屍橫遍野,人心惶惶。日本軍殺人的證據——《東史郎日記》中竟把殺人當著十分有趣的遊戲!你的子女們您趕走了侵略軍,重建起了家園。看今朝,鼓樓區管理得井井有條,兒童樂園歡呼聲響成一片,馬路上汽車直來直往,人們生活邁向了小康。 

您擁有智慧無窮的子女們,“雜交水稻之父”袁隆平研究出美味可口的水稻米飯,“兩彈一星”獲得者錢學森為我國在火箭導彈升天開拓先河。可怕的地震雖然震垮了我們的房屋,但是沒有震彎我們的脊樑!您的子女顯得空前友愛團結,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您的兒女們紛紛向四川伸出援助之手,攜手共同撐起一片天! 

您擁有生龍活虎,鬥志昂揚的體育健兒。我們的首都北京成功舉辦了舉世矚目的奧運會,體育健兒們以勢不可擋的優勢技壓群雄,以51枚金牌的絕對優勢成為奧運會第一。 

您擁有清正廉潔的領導。在舊中國,廣大貧苦農民是沒有或很少擁有自己土地的,因此,擁有屬於自己的土地是當時農民最美好的願望!1928年,根據中央指示,根據地實行土地改革。土地實行按人口分配,不論男女還是老少都可以分到屬於自己的土地。毛澤東曾經這樣描繪土改的情形:收拾金甌一片,分田地真忙。1949年新中國成立后,新解放區還沒有進行土地改革,毛澤東公布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土地改革法》。到1952年底,近3億無地農民都分到屬於自己的土地。 

華夏子女在您的哺育下茁壯成長,謝謝您! 

此致 

敬禮! 

  您的兒女:李宇 

  2009年9月20日

您正在瀏覽: 給祖國母親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祖國母親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