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祖國媽媽:

  您好!

  每個黃皮膚黑眼睛的中國人都有着炎黃的血脈;每個華夏子孫都把龍看做自己永恆的圖騰;每個中華兒女,無論身在何方,心中都有一個讓他永遠割捨不下的東西,那就是讓他永遠割捨不下的東西那就是讓他永遠為之自豪的祖國!此時此刻,一幅跨越時空,交織着歷史與現實的畫卷漸漸浮現……

  十三億中國人都有同一位母親:祖國母親。在這肥沃而又遼闊的土地上,祖國母親用那甘甜的乳汁,哺育了具有龍的精神的中國人!

  當世界籠罩於原始與愚昧的混沌中時,古老的東方燃起了文明的火種;當世人仍為那原始的七大文明所驚嘆時,他們也仍要為東方那神奇的兵馬俑而倍感驚奇!

  當歷史的車輪不斷前進。原始的火藥成為我們古老的記憶,現在,騰飛的火箭將我們的願望帶上那期盼已久的宇宙;古老的城牆並不再是我們驕傲的對象,橫街大江,“高峽出平湖”的壯觀情景時時又浮現在我的眼前;貧窮和落後不再是我們的“代名詞”,如今的中國人已告別基礎的溫飽,逐步地向富裕邁進……

  永遠令我們炎黃子孫驕傲的祖國媽媽!您的兒女在您的土地上繪出了五彩繽紛的顏色和多姿多彩的場景:那土褐色的兵馬俑吸引着眾多人的目光,鮮紅的國旗振奮着億億萬萬中國人的內心,五色的福娃向國內外的人們展現中國人民的熱情好客……這不同的情境都正在裝點着祖國母親華麗的外表!

  回首昨天,祖國在曲折中走過,留下過歡笑也留下過傷痛;展望未來祖國又以新姿態引人注目。讓我們以實際行動為祖國添磚加瓦吧!

  祝:

  欣欣向榮,

  繁榮昌盛

  山東省臨沂市沂水縣一中五年級:盧昱之

您正在瀏覽: 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