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的紅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紅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過年啦!過年啦!十二點的鐘聲尚未響起,我就已經歡喜的不得了。我特別喜歡過年,過年可以吃到令我挂念已久的年夜飯;可以和大家聚在一起,喝茶聊家常;還可以放寒假……最最重要的是過年可以有很多壓歲錢,就像有這麼一句話“恭喜過年,紅包拿來。”每當我拿着那一張張紅票,心裡就不時泛起一卷卷幸福的浪花,忍不住笑起來。

  這是我心想去年是媽媽得我的第一份紅包,雖然只有兩百塊,但我卻超級高興。我擁抱着媽媽在她的臉上親了又親,怎麼也不夠。那麼今年會是誰呢?想到這裡我充滿好奇,等待着第一位客人的到來,也是在等我的第一份壓歲錢的到來。“叮咚叮咚”門鈴響了,我搶去開門,一看,原來是我大大和大媽來了。大大和大媽坐在沙發上和媽媽奶奶聊天。至於具體聊什麼,我一點也沒記住,因為我看起來是在看電視,其實我心裡是在電惦記我的壓歲錢。這時他們掏出了三張紅票出來,對我說:“過年了,給寶貝一點壓歲錢。”說實話接過那三百元我特別幸福。

  雖然我那鼓鼓的錢包里現如今已經有四千多元了,但是第一份錢比其他的都珍貴。那感覺就像當了回小財主似的,特別開心。

  過年了,我很開心,因為我滿足了我所有的願望,你們呢?

  五年級:許?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紅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紅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