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紅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包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紅包 標籤:紅包作文 搶紅包作文



  包 

 今年過節不收禮,不收禮,收禮就收大紅包。 

 我今年太高興了,收的紅包一大堆,點着那些嶄新的大鈔,我都不知道說什麼好了。告訴你吧,我不光收別人的紅包,我還給他們紅包了呢,爸爸媽媽奶奶小姨每人十元錢,加一張留言條。他們都感動的不得了!這十元錢可是我靠打工積攢下來的,雖然這些錢不多,但是卻表達了我的一片心意。 

  還有我的八奶奶,她是一位面帶微笑慈祥的奶奶。我去了后奶奶精心給我準備了飯菜,透着八奶奶的熱情透着八奶奶的用心。還有老人濃濃的情意和愛意! 

  我在奶奶家度過了快樂的一天,臨走時,奶奶熱情地給了我100元。在再三退推讓下,我想出了一招。我給八奶奶留了一張紙條,內容是這樣的:八奶奶,您的心意我領了,但這錢我不能要,我把那100元放到您櫥子里的小黃包里了,謝謝您!祝您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等我們離開八奶奶家后,我給八奶奶打了一個電話,奶奶感動了,只誇我是個好孩子! 

  感

  動 

  今年紅包很多錢, 

  感動的事兒說不完。 

  我給家人10元錢, 

  和和美美過大年!

您正在瀏覽: 紅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