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十個好兄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個好兄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看到了我們軍訓卧室的照片,我就不由自主地想起軍訓的的一天晚上。 

 那天晚上洗漱完后,我們就躺在床上,準備熄燈睡覺,聽到熄燈哨后負責關燈的棠棠趕快把燈關了,準備睡覺。 

  可是正在這時,瑞瑞突然大聲說道:“光的速度是每小時3平方千米。”說完宇宇反駁道:“錯了!光是以每小時4平方千米的速度來傳播的!”就這樣兩個人反反覆復地爭論着,沒有一會兒,兩個人的臉氣的通紅的,眼看着倆人就要動手了,同學們便紛紛上前去勸架,不過,他們根本就不聽,反而變本加厲,還打了起來。而我因為太困了就睡了。 

  可沒睡多久,就因為向上廁所而起了床。看見他們還在打,我卻無能為力。上完廁所回來后,看見他倆還在打,我生氣了,對他們怒吼道:“我們十個人一間卧室就因該團結一心,不能不團結,要像十好兄弟一樣呀!”可他們一點都不聽,我就把室長給搖醒了,室長醒后怒氣沖沖地對瑞瑞和宇宇說:“你們還讓不讓人睡覺了!明兒個早兒還要出早操呢!再說了我們一間卧室的同學一定要團結,必須要像十個好兄弟一樣呀!” 

  兩個人聽了慢慢安靜了下來,都羞紅了臉,不好意思地的下了頭。宇宇低着頭,小心翼翼地走到瑞瑞面前道了歉兩人互相到了歉后,就回到自己的床上,準備睡覺。這件事就慢慢解決了。 

  從此,我們不管在幹什麼事的時候就如十個好兄弟一樣,互想謙讓,團結一心。 

  我們一定像是十個好兄弟,你說呢?

您正在瀏覽: 十個好兄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個好兄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