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不一樣的紅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紅包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盼望已久的春節終於到了,我總是興高采烈地跟在爸爸媽媽後面到親戚家拜年。每當激動人心的時刻,長輩們把紅包塞進我的口袋,爸爸媽媽總是客氣地推辭。媽媽語重心長地告訴我:“老人是我們孝敬的對象,他們的紅包我們不能隨便收。” 

  我們一家三口到小爺爺家拜年,小爺爺家有個小叔叔,他今年剛大學畢業參加工作。小叔叔很喜歡我,他給我講故事,教我學電腦,我不禁對多才多藝的小叔叔肅然起敬。臨走時,小叔叔把一個紅包遞給了我,我正習慣性地要把紅包還給他,不料媽媽卻爽快地說:“這個紅包你收下吧!小叔叔的紅包與別人的不一樣,這裡包含着自食其力的光榮,媽媽也期待着你早一天能象小叔叔一樣給別人發紅包。” 

  回家的路上,我一邊摸着這個不一樣的紅包,一邊陷入了沉思。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紅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紅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