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發不出去的紅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不出去的紅包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月的29是老爸的生日,然後自己作為遠嫁的女兒,回去肯定是有點不現實,畢竟到了29的時候,孩子已經開學了,然後自己就心裡想的是,不行了,給老媽發個紅包,雖然不多,也只有100塊錢,但多多少少也算得上是自己的一點心意吧!

  但是因為之前給老媽發紅包的時候,老媽都不收,自己就想着不行了,給老姐發個紅包,讓到時候老爸生日的時候給買點什麼東西,因為自己距離隔得比較遠,網上買什麼東西,質量也得不到保證,所以就想着,把紅包發給老姐,讓老姐幫忙,給買點東西。

  但是老姐說,我自己又沒有錢,到時候了,他們給過生日就行了,讓我不要跟着操心了。最後就是給老姐發的紅包,老姐也沒有收,24小時之後就給退回來了!

  然後自己想的是不行了,就發給老媽吧!萬一老媽要是收了自己也就不用跟着惦記了。但是給老媽發過去之後,老媽也沒有收,老爸就說我自己也沒有錢,天氣也涼了,讓我給孩子買衣服,買吃的什麼的,最後的結果到了24小時之後又給我退了回來!

  自己想的不行了,發給小妹吧!因為小妹他們都和老爸住在一起,不遠的地方,自己發個小妹,讓小妹給爸爸買點東西也是可以的,當自己把錢發給小妹的時候,小妹說到後面買東西的時候再說,現在還不到生日呢,讓我自己先別跟着操心!

  最後就是一個紅包,發了三次也沒有發出去,就在剛剛,昨天晚上發給小妹的紅包,再一次退了回來,讓自己感到特別的鬱悶,特別的無語!

  當然,在這一次又一次的紅包退還中,自己也知道,那都是老媽,老姐他們對自己的愛,他們都覺得我沒錢,所以遇到花錢的時候,總是想着能給我少花一點就少花一點!

  但是對於我來說,那是對老爸的一點心意!

  在這一次又一次退回來的紅包中,包含着親人們對我的愛,也包含着我對他們的愧疚!

您正在瀏覽: 發不出去的紅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不出去的紅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