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嚇人的大年三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嚇人的大年三十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嚇人的大年三十 

  在大年三十的早上,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回了姥姥家。 

  我一進家門就看見了一大群親人,我高興地對他們說:“新年快了”他們也對我說了一句新年快樂,哥哥把我叫到他那,揪着我的耳朵對我說:“走,我們去玩去。”我說:“好的!”我就想一條跟屁蟲一樣,他走到東,我就走到東,他走到西,我就走到西。 

  到了晚上,要做年夜飯了,我們幾個小孩,一會洗洗碗,一會洗洗筷子,一會抹抹桌子,一會擦擦凳子,把小桌子搬到涼台上,把大桌子搬到課廳,然後我舅媽就要大顯身手她的廚藝了。不一會兒,一桌美味的飯菜就“閃亮登場”了。我們坐在一其吃年夜飯,吃了一會兒,每一個大人都開始發壓歲錢,我高高興興地“回收”壓歲錢。我們幾個小孩大口大口吃着年夜飯,因為我們幾個都想出去玩我們剛買的炮。 

  吃完了年夜飯以後我們幾個小孩就跑出去玩炮了。我們買了好多好多的炮,有?花,有招財進寶(可以噴好高好高的煙花),還有一響炮.兩響炮.三響炮,還有大雷管,一炸可以把一個易拉罐炸到樓頂上去,我們幾個放了一會兒,就看見我們對面有一個可大的炮在放,放着放着突然,那個大的炮被震倒了,差一點就炸着人了,我們被嚇的跑回了家。 

  大年三十的晚上可真嚇人呀!以後玩炮一定要大人陪同!

您正在瀏覽: 嚇人的大年三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嚇人的大年三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