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年三十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年三十的一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一月二十五日——大年三十。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就讓我來給大家說說這一天的事情吧。早上十點,我開始做作業。到了十一點,我只剩下了最後一個作業,那就是在小荷白雲飄飄網上發三篇作文。我做好了做業,就打開電視機瀏覽起國家大事來。到了十二點,我們來到叔叔家,來吃團圓飯。 

  今天不知道叔叔阿姨是怎麼了,不斷地往我碗里夾菜。我說了好幾次:“我自己會夾的。”可叔叔阿姨好像沒聽到一樣,說;“輝輝,過了今天你就要13歲了,不要那麼矮,多丟臉呀!多吃點,長高點。”於是,我不停地吃,他們就不斷地往我碗里夾菜。轉眼間,我的肚子就像正在吹氣中的氣球,一點點地大了起來。吃好了中飯,我們回家了。下午沒什麼好玩的,我就在電腦上和王鈞傑在視屏聊天。 

  到了吃晚飯的時間,我們來到了奶奶家,一起吃年夜飯。 

  吃好了年夜飯,我和爸爸叔叔還有媽媽阿姨一起去香爐峰拜佛。我們來到香爐峰的山腳下。抬頭一望,香爐峰屹立在我們面前,香爐峰高聳入雲,直衝雲霄。 

  我們開始登山,過了大概二十分鐘左右。我抬頭一望還是看不到峰頂。往下一看,地面上的房子就像螞蟻一樣大。 

  我們終於爬上了香爐峰,山上不僅空氣清新,風景也不錯。 

  我們燒料香,拜了佛祖,就回來了。 

  指導家長:徐雅芬

您正在瀏覽: 大年三十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年三十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