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大年三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大年三十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大年三十,到處都喜氣洋洋,家家戶戶貼春聯。我和媽媽也把家弄得漂漂亮亮,等待着除夕之夜的到來。媽媽告訴我除夕之夜要守歲,我感到很興奮。

  大年三十大家都會想到要放煙花這是我最開心的事,我們買了許多好看的煙花和爆竹,大家都為大年三十做充分的準備呢!

  終於到晚上了,我們大家吃完團年飯,都坐在一起,熱鬧的看着“春節聯歡晚會”,這裡有許精彩的節目,舞蹈《蝶戀花》令人讚嘆不已,小品《不差錢》讓人看了笑掉大牙,還有周杰倫的《本草綱目》,宋祖英的《辣妹子》都很有趣。

  不知不覺就到了12點,這時窗外有許多放煙花和爆竹的聲音,我也和爸爸媽媽去放煙花,爸爸把“衝天炮”點燃,不一會兒冒出了美麗的煙花,就像降落傘,慢慢的落了下來,不一會兒就消失了,多有趣呀!天空就像被許多五顏六色的煙花染了色似的,很漂亮。我和家人一起欣賞這美麗的夜景。

  煙花綻放,像一朵朵五彩繽紛的花,又像我們的笑臉,包含着我們的願望,祝福,象徵著新的一年的到來,希望大家在牛年牛氣衝天,萬事如意,Happy牛Year!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大年三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大年三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