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拜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拜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節拜年對我來講是一件非常快樂的事情。 

  年初二一大早,媽媽就催我起床,說今天要到爺爺、奶奶家拜年。我一聽,高興極了,連忙起床。吃過早飯,穿上新衣服,就和爸爸、媽媽一起坐車前往爺爺家。 

爺爺的家在鄉下,汽車開了不到半小時就到了。我還沒走到爺爺家,爺爺、奶奶就已經在門口等候了。我一看到爺爺、奶奶,就高興地叫起來了:“爺爺、奶奶,我們來給你們拜年了!”爺爺、奶奶樂呵呵地笑個不停。 

  進了爺爺、奶奶家,他們就給我拿了很多好吃的東西,有水果、有糖、有花生等等。我一邊吃,爺爺一邊問我:“學習好不好,有沒有進步”。當聽說我的學習成績比以前有很大進步時,爺爺高興地笑了,連連誇我既聰明又懂事,並給了我一個紅包。 

  我高興地接過了紅包,連說謝謝。但我知道,我與其他同學相比還有很大差距,所以,我暗暗發誓:在新的一年裡,一定要更加刻苦地學習,提高成績,縮小與其他同學的差距。 

  吃過中飯,我們就告別了爺爺、奶奶,坐車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拜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拜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