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黃鼠狼和雞拜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鼠狼和雞拜年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住在山下的黃鼠狼家裡沒有吃的,餓得團團轉。這時,它看見了雞媽媽與雞寶寶們從家門口路過,非常高興“真是天助我也!”它心裡盤算着:“等它們買東西回來,我就裝着給它們去拜年,順便可以偷一隻小雞吃。” 

  它到雞媽媽家門口,裝成拜年的樣子,敲了敲門,說“親愛的雞媽媽,我來拜年了!”雞媽媽信以為真,就讓它進來了。黃鼠狼進門后,就開始討好雞媽媽:“雞媽媽,您看您的孩子都漂亮!讓我抱抱它們可以嗎?”“當然可以。我去做飯,您就幫我照看一下它們!”雞媽媽對它早就放鬆了警惕。 

  黃鼠狼抓了一隻小雞放進口袋裡跑掉了。雞媽媽出來,看見少了一個雞寶寶,知道是黃鼠狼乾的,立即去追,可是,哪裡還有它的影子。 

  雞媽媽太傷心了,便在屋子的牆上寫了幾個字:“黃鼠狼拜年??沒安好心!”以提醒它的孩子們。

您正在瀏覽: 黃鼠狼和雞拜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鼠狼和雞拜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