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過元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元宵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年一度的元宵節來了,我一直都沒有認真的看過花燈,這次我一定要把握住這次機會好好的看看花燈。

  正月十五就是元宵節,我和奶奶、弟弟、爸爸、媽媽……一起去到街上去看花燈。哇!到處人山人海,看來都是來看花燈、看煙花的……街上到處都喜洋洋的,讓人們都感受到了元宵節的氣氛。“噼里啪啦,噼里啪啦”不知是誰放起了鞭炮鎮的我們耳朵都疼了,突然天上閃起了漂亮煙花緊接着“啪”地響起了一聲巨響有的像流星雨從天空中落下,有的又像一群孔雀在天空一起開屏點亮了天空,空中的煙花既漂亮又叫人眼花繚亂,過了一段時間元宵節晚會開始了,我和大家一起圍在電視機旁看起了精彩的聯歡晚會,我的嘴裡吃着好吃的冰糖葫蘆,眼裡看着好看的聯歡晚會。“奶奶大餐還沒做好嗎?”弟弟響亮而又焦急的聲音讓我從電視機的精彩節目回過神來。奶奶回答說:“好了,快好了。”“終於好了!”我緊跟着說了一句。菜類有“紅紅火火、虎虎生威……”元宵終於上來了,看那湯里的元宵就像一個個“珍珠”即好吃又漂亮。

  時間一秒秒的過去,轉眼間三個小時過去了。可是我的心還是在那歡樂的氣氛中……

  五年級:初璇

您正在瀏覽: 過元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元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