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歡歡喜喜過元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歡喜喜過元宵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元宵節,全永康被籠罩在快樂中。其中,屬迎龍燈最熱鬧…… 

  於是我們決定,今晚去芝英看龍燈。果然名不虛傳,龍的四周圍滿了人,把現場的氣氛弄得更加熱鬧。嘩,那龍大約長三十米,把整條街都填滿了。龍身體的各個部分是用長凳連起來的,凳上有着兩個紅紅的燈籠。每節兩個,把龍裝扮得威猛無比,更加逼真。 

  開始了,只見那龍身被舉了起來,風搖曳着燈籠中的火。龍向前“飛”去,到了一家雜貨店,那家店立即放起了煙花,煙花在天空中怒放,月亮在煙花的裝點下,更加美麗。製造出一個魔幻氣氛。龍頭在那家店門口點了三下頭,那家店的主人拿了一個大紅包放在龍嘴裡。哦,原來是想讓龍給自家保個平安。正在這時,龍頭一擺,呼地整個龍身被拉到了後面。人群一下子慌了,我也忙着跑。大家猶如受驚的馬,瘋狂的像四周拚命地跑去。啊,聰明的人會覺得很危險,而傻的人會覺得很刺激。我雖然不想當傻的人但是還是很刺激。 

  啊,迎龍燈真的很好玩啊!他讓我們知道團結才有力量,就像迎龍燈一樣,如果一個不用心,就會被拉走的。我們一定要用團結的力量戰勝困難。

您正在瀏覽: 歡歡喜喜過元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歡喜喜過元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