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歡喜過元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喜過元宵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歡喜過元宵 

  東江源小學 六(1)班 吳智明 

  一年一度的元宵節終於到了,我高興到了極點,馬上就問爸爸媽媽這元宵節 

的過法和我買煙花的數量。 

  “ 媽媽!媽媽!”我喜笑顏開地問着媽媽,“今年您給我買多少煙花呢?”媽媽極其平靜地對我說:“明明,今年和以前不一樣,你大了,所以我決定給你二十五元錢,你自己去買。”我想:自己買,這不是就更自由了嗎?我馬上騎着自行車,來到了濂江橋頭,因為濂江橋頭離賣煙花的地方很近,所以我把自行車停下,放在了那裡,像火車一樣跑到賣煙花的攤上,左挑右選。回家時,我滿載而歸,衝天炮、彩雷等煙花都有,就期盼着夜幕降臨了。 

哇!晚上到了,我帶着所有的煙花和打火機,衝到了東江源大橋上,看見了我的好朋友——唐羽中,我們都心潮澎湃,一下玩這個,一下玩那個……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就九點三十分了,由於時間太晚,我們才依依不捨地回到了家中。 

  我愛元宵節,這是沒有夜晚的一天,大家都沉浸在“隆隆”的煙花聲中,我非常興奮,難於入睡。

您正在瀏覽: 歡喜過元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喜過元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