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吃元宵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元宵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起床,媽媽說要下元宵吃。我聽了,心花怒放,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我可是最愛吃元宵的啊!

  媽媽先往鍋里倒上一大半的水燒開,再接二連三地將元宵寶寶們放進鍋里“泡溫泉”。沒過多久,媽媽掀開鍋蓋,一股熱氣便迎面撲來,一個個元宵寶寶在沸騰的水裡跳起了“芭蕾舞”媽媽給我盛了一碗放到桌子上,我抄起一個勺子,迫不及待地坐到桌子旁。

  碗里那潔白無瑕的元宵寶寶們有大有小,個個都從水裡探出小腦袋,好奇地望着這五彩繽紛的世界。我舀了一個小的,靠在嘴邊,吹了吹,送進嘴裡,再一咬。啊!軟軟的,香香的,甜甜的,裡面那飽滿的濃汁都流了出來。可真是雀巢咖啡——味道好極了!

  我“風捲殘雲”般地吃完了一碗元宵,摸着飽飽的肚子,滿意極了!

  侖蒼中心小學五年級:1281976792

您正在瀏覽: 吃元宵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元宵 暫無評論